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54.

一直都很清楚 過於的偏心會導致另一個人的不平衡
明明知道 卻很惡劣的沾沾自喜的依賴這份偏愛
因為我知道如果連這份偏愛都沒有了 就沒有人願意疼愛我了

我一直都處於可以存在 卻不會得到太多的人
就是可有可無的人
開心的時候不會先想到你 需要你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這樣我是否還要很樂觀的說至少我還有利用價值?
不 我不是很樂觀的人 
我很憂鬱 我很自卑 我很卑鄙
我會覺得他們只是需要的時候來討好你
可是我有什麼資格這麼說?
我也是如此


太多東西我們都想得到 但是往往需要拿一些來交換
所以 有人放棄了 有人不得手段得到了 也有人付出相等的東西得到了
我是前者 想都不想就放棄了
所以 我錯過太多東西
我害怕太多東西 想太多事情
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 所以就錯過當時應有的美麗風景









如果你也是一道風景 我捨得錯過嗎?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