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23.

我 和 你  我們
充其量只是同類的人
就像她 就像姐一樣
我們害怕孤獨 卻習慣了與它相處
我們漸漸的不知道要如何與人相處
然後開始逃避


我們沉溺在自己的空間
偶爾慶幸自己 偶爾可憐自己 偶爾氣憤自己
我們在逃避的當時 相遇了
我們會憐愛彼此 為彼此舔傷口
就像物以類聚似的


其實
我們只是想要被人好好的愛一回
不管是親情 愛情 或是友情也罷
我們得不到的 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擁有
然後不珍惜 糟蹋


與其說我們 倒不如說是我自己
我很矛盾 我渴望別人了解我
卻害怕被看透
所以當有人想要了解我 我就開始逃
當有人對我不感興趣時 我又期盼他能更明白我的心思


當某些事 某些人 某些東西
正式成為過去式
我能做的只有緬懷 與祝福
愿一切安好。









可不可以讓我停止矛盾,停止衝動,停止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